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夫户外:公司没有自建生产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0 15:19: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董秘。 请教一下,1.三夫自己在安徽的生产线如何定位,年销量和品类如何?委托加工的产量和品类如何?2.意大利进口的贴身层占X系列比例多大?这些高端面料生产技术有考虑国内寻找合作商攻克技术难题降低成本吗?3.公司前两年计提大量存货减值准备,后期这些产品因可变现净值回升是否有所冲抵,或已实现销售并回转呢? 4,X系列销售2022年增速如何?

三夫户外(002780.SZ)2月1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没有自建生产线。X-BIONIC产品分为贴身层和中外层两部分,贴身层产品由瑞士研发意大利生产,保持产品的专业品质和高端原产属性;中外层产品由公司团队与国际团队联合研发,少部分国际生产,大部分公司直采原材料后在国内优质工厂委托加工生产。产品的采购成本以及国内的生产成本都是可控的,2022年上半年公司X-BIONIC贴身层与中外层的销售占比为6:4,以后中外层销售占比会逐步提升。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