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三夫户外:公司在天猫和京东都开设了三夫户外官方旗舰店,聚焦公司自有品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6 23:34: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为何没有京东自营店?露营风口,公司京东旗舰店露营装备选项为何看不到商品售卖?公司自有品牌SANFO PLUS是否有中文标识?公司增发投向的X-bionic有中文名吗?

三夫户外(002780.SZ)9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天猫和京东都开设了三夫户外官方旗舰店,聚焦公司自有品牌,目前以天猫平台积累垂直电商经营经验,后续向京东平台进行拓展。同时,公司还在两个电商平台分别开设了X-BIONIC旗舰店、lasportiva户外旗舰店,在天猫平台开设了danner旗舰店、mystery ranch户外旗舰店、shaka旗舰店,欢迎您关注浏览。公司销售的多品类露营产品具有品种多、流转快、很多产品体积大的特点,主要以线下门店销售为主,各门店的露营专区可以让露营爱好者和消费者在门店进行露营产品体验,一站式采购露营产品。公司自有品牌露营装备也可以在三夫户外天猫旗舰店进行购买。同时公司也在抖音、小红书等兴趣电商不断推出露营装备小视频,欢迎您搜索观看。除露营产品外,公司还进行Sanfo Hood野奢营地建设,先后与北京地区两大高端民宿瓦厂酒店、山里寒舍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野奢度假风帐篷营地。目前正在运营的有北京三卅营地、寒舍山楂谷营地、尚谷云端营地、印象营地、成都三圣玫瑰谷营地、港汇城市逃离计划营地共六个营地,昆明世博营地将于中秋节正式营业,三亚清水湾营地将于国庆节前后开始营业。SANFO PLUS和X-BIONIC都是三夫自有品牌,中文名称一直都在讨论研究,如果您有中文名称的相关建议,欢迎您随时与公司沟通联系。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