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离婚两年后,比尔·盖茨恋爱了,新女友是惠普前总裁遗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9 23:10:49

每经编辑 段炼    

CFF20LXzkOwauJvfEEH6FMIm6kvicqglIpyKiciaxTzXsXz4mZicdlw2oylwic7BsSNv4d6T0WhLGZndjJvgheeTaEg.png

据极目新闻,福克斯新闻网2月8日报道,比尔·盖茨与传闻中的女友现身澳大利亚,他们被拍到在墨尔本观看澳网男单决赛。盖茨女友是甲骨文联席首席执行官和惠普前总裁的遗孀

CFF20LXzkOwauJvfEEH6FMIm6kvicqglIIFUEakU4GqMlHggO8ZxSiac44IQkYZQklxfmLWmyUtQGgnmqWvgIkTw.jpg两人被拍到观看澳网男单决赛(图源:福克斯新闻网)

与此同时,梅琳达·盖茨也被传出有了新恋情。据说梅琳达的约会对象是福克斯新闻的前记者乔恩·杜·普雷。双方都没有回应此事,但有人发现梅琳达最小的孩子在Instagram上关注了这位前记者的账号。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比尔·盖茨恋情曝光

新女友是惠普前总裁遗孀

据报道,这名女子名为保拉·赫德,是马克·赫德的遗孀。马克·赫德曾执掌美国硅谷最负盛名的两家公司:甲骨文公司、惠普公司,赫德于2019年去世,享年62岁当时赫德的净资产估计为5亿美元

CFF20LXzkOwauJvfEEH6FMIm6kvicqglIR56QmdZWT6wxqEaK9Q50j7GxR70WpialqUviaPm8ibsiaVNvfWKc2ThI8Q.jpg资料图 马克·赫德与保拉·赫德(图源:社交媒体)

这一消息最先由《每日邮报》和《人物》杂志曝光。

有知情人士称:“众所周知,比尔·盖茨和保拉·赫德正在约会,但她还没有见过他的孩子们。”

盖茨今年67岁,保拉60岁。有报道称,两人的浪漫关系已经持续了一年多

2021年,盖茨与结婚27年的妻子梅琳达·盖茨离婚。两人育有三个孩子,分别是26岁的女儿詹妮弗、20岁的菲比和23岁的儿子罗里。

据澎湃新闻,去年5月3日,在与《今日》主持人萨凡纳·格思里(Savannah Guthrie)交谈时,盖茨被问到,“你对婚姻不忠吗?这就是离婚的原因之一吗?

CFF20LXzkOwSIaOHLS4pI6HeaF8qScBs4mrbz2Agd4JI5ZzooGcFsbnYZeGiakpghhrvfjNz9hgnBgp1oSVdicjQ.png

我确实犯了错误,我要承担责任。”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与相恋27年的妻子离婚一年后回应婚姻不忠的指控。

而保拉与已故丈夫马克·赫德结婚近30年。他们有两个女儿,凯瑟琳和凯利。

就在两人恋爱的消息公布几天前,盖茨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是否希望再次找到真爱。他回答说:“当然,我不是机器人。”

据2022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尔·盖茨以129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700亿元)的财产排名第四。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离婚财产分配方式仍未公开

尽管盖茨与梅琳达离婚已近两年,但他们离婚后财产分配方式仍未公开。

CFF20LXzkOwauJvfEEH6FMIm6kvicqglIKNS4mM24vjnetkssqmAEZhvBYtdmibHzwoHAicAHyPvEvma3A1oUvBWQ.jpg资料图 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图源:美联社)

据中新网,2021年5月3日,盖茨与妻子梅琳达宣布将结束27年的婚姻。二人在声明中表示,他们将继续共同致力于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工作,“但在人生的下一个阶段,继续保持婚姻关系已经无法让我们共同提升。”

据悉,离婚后的半个月时间内,梅琳达已拿到超过30亿美元资产

文件显示,盖茨创立的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向梅琳达名下转移了225万股迪尔集团(Deere)股票,价值约8.51亿美元,加上此前可口可乐凡萨瓶装(FEMSA)、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等股权,梅琳达已收到超过30亿美元资产。

据每经网此前报道,根据《人物》获得的梅琳达在华盛顿州国王县提交的离婚申请书,梅琳达与盖茨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他们将根据分居协议来分割他们的资产。

这也就意味着,分割完成之后,梅琳达有望成为全球第二大女富豪

gPORPUVlR0NXewa55Kk6epwiavT19kAAftLaIe3JsYYqqdFXiakkYiaXj1wDNjogS6JStMZfSzPIjzCDgE9Lt2QJQ.png

华盛顿州是美国九个实行夫妻共同财产制的州之一,这意味着两人婚姻期间获得的多数财产,共同属于这对夫妻,离婚时将平均分配。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两人离婚后的财务状况细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巨额财产都不会落入三名儿女的口袋中。

盖茨夫妇2011年就决定不让子女继承遗产,并解释说,孩子们应该走自己的路,若将巨额财产留给他们,会导致他们被金钱蒙蔽,不珍惜自己的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据央视财经,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此前曾与巴菲特等人共同承诺,将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

编辑|段炼 杜波

校对|程鹏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极目新闻、澎湃新闻、中新网、央视财经、每经网、公开资料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