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方案印发 布局信息、医药等15个领域

2023-02-08 15:29:24

每经AI快讯,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2月8日消息,市科委制定并发布《上海市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方案(2023—2025年)》。《发展方案》分信息、医药、农业、制造、工程、能源、材料、数理、化学、生物学、海洋、环境、天文与空间、地球科学、综合交叉15个领域进行布局。其中提出,强化高水平人才引育,优化人员职称职务晋升机制,对科研人员、实验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分类聘用和管理,制定以创新成果质量和贡献、重大攻关任务完成情况等为依据的评价标准。强化优秀人才激励机制,提供与其能力和贡献相一致、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鼓励制订针对优秀人才的连续支持计划。(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