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龚正谈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这些重大项目今年开工

2023-01-11 09:47:35

每经AI快讯,上海市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1日上午在世博中心开幕。上海市市长龚正作《政府工作报告》。

谈及2023年重点工作,龚正说,要持续推动“五个中心”功能升级。

围绕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强化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创新策源功能,深入推进张江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强化在沪国家实验室服务保障,加快培育一批国家实验室上海基地,配合推进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大力发展新型研发机构,完善科研基地平台体系,开工建设磁惯性预研项目等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持续构建光子、生命科学、海洋等领域设施集群。(上观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