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齐挫,网易有道涨超20%;特斯拉1月在中国交付26843辆汽车,环比下降35.98%;eBay计划裁员500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8 21:27:46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3%、纳指期货跌0.15。

②微软(MSFT,股价267.56美元,市值1.99万亿美元)推出了新版互联网搜索引擎必应(Bing)和Edge浏览器,整合了ChatGPT开发商OpenAI的最新技术,旨在率先为用户提供基于对话方式的网络搜索和创建内容服务,进一步挑战谷歌在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截至发稿,微软盘前涨1.12%。

③截至发稿,网易有道(DAO,股价6.91美元,市值8.7亿美元)盘前涨20.69%。据报道,有道AI技术团队已投入到ChatGPT同源技术AIGC在教育场景的落地研发中,目前该团队正在AI口语老师、中文作文批改等细分学习场景中尝试探索,将尽快推出相关的demo版产品。

④当地时间周二,eBay(EBAY,股价50.17美元,市值272.3亿美元)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公司宣布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

⑤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TSLA,股价196.81美元,市值6167亿美元)于2023年1月在中国交付了26843辆汽车,比2021年12月的41926辆下降了35.98%,但同比增长了38.75%。

⑥苹果公司(AAPL,市值154.65美元,市值2.45万亿美元)证实,其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将在韩国推出,不过公司未详细说明发布的具体时间,表示将在未来公布更多细节。

⑦三星电子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一家半导体工厂起诉其保险公司,要求赔偿与2021年冬季风暴期间停电有关的4亿美元损失。

⑧印度央行周三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连续第二次放缓加息步伐,同时在核心通胀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保持紧缩倾向。

⑨日本财务省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国际收支经常项目顺差为11.4432万亿日元,比上年减少47%,创下自2014年以来的八年新低,原因是随着日元贬值和资源价格上涨,能源相关进口额增加。

⑩北京时间2月9日02:45,美联储理事沃勒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易趣 微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