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出境游从业者:不能急于一时,警惕市场的信任危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7 00:12:09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董兴生    

2月6日,出境跟团游试点恢复。6日下午,神舟国旅门市公司总经理刘玉松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境外目的地的部分基础设施,尤其是专门面向中国游客的酒店连续3年歇业关张,接待条件已经很糟糕。

“总之不能急于一时”,刘玉松称,“现在出境游是不怕高,就怕低。以低价招揽游客的套路一般都是借购物之类的消费做补充。但在当前行业升级的背景下,游客很少购物,因此要实现良性发展,就要给企业应有的利润,给地接社和供应商留出利润空间。”

刘玉松进一步提出,当前市场最大的危机是信任危机。由于部分旅行社举步维艰,到处欠账,地接社和国内供应商互不信任,成为未来困扰旅游市场发展的潜在隐患。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