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港珠澳大桥迎来客流、车流“双增长”

2023-02-06 23:48:21

每经AI快讯,2月6日零时起,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珠港大厅通关时间调整为8时至22时,同时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香港往返珠海班线同步恢复线下售票服务。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全面恢复,取消经粤港陆路口岸出入境预约通关安排,不设通关人员限额,恢复内地居民与香港、澳门团队旅游经营活动。截至2月6日14时,该站查验出入境旅客9200人次、车辆3200辆次,同比2月5日分别增长65%、45%。出入境客流、车流增长态势明显。

针对全面通关后的出入境新形势,港珠澳大桥边检站提前优化通关措施,重新规划出入境车道,扩大候检区域;同时预判旅客需求,建立口岸签证互联互通机制,为证件过期旅客提供临时办证便利。(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