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川能动力董事长被立案调查及留置 1月下旬还曾参加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6 22:21:57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董兴生    

今日(2月6日)晚间,川能动力(SZ000155,股价19.15元,市值282.6亿元)公告称,控股股东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张昌均已被四川省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及实施留置措施。张昌均同时兼任川能动力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公司称,除张昌均外公司其他全部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目前均正常履职。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和业务流程,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公司高管团队已针对相关事项做了妥善安排,目前公司经营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月18日,四川能投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二届十次职代会。会上,总经济师张昌均报告了《集团公司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预算安排》。

据川能动力同日披露的另一份公告,控股股东拟提名何连俊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

何连俊是80后,出生于1981年8月。历任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法院副主任科员;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副主任科员;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主任科员;四川省天然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综合管理部经理兼人力资源部经理、纪委委员;四川省天然气管道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四川省天然气管道建设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筹备工作组组长、四川省天然气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