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土耳其南部发生强震 多国提供援助

2023-02-06 20:22:51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6日,欧盟委员会表示,当天早晨土耳其南部强震发生后,欧盟启动民事保护机制,为土耳其动员了搜救队,目前已有13个成员国向土耳其提供援助。欧盟应急响应协调中心与土耳其当局直接联系,以在需要时协调进一步的支持。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国防部可以提供一切必要的救灾援助以及对受害者的医疗援助。

卡塔尔埃米尔(国家元首)塔米姆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表示卡塔尔将向土耳其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帮助灾区进行重建。

以色列国防军表示正准备派遣后方军区搜救代表团前往土耳其参加地震救援工作。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6日报道称,乌克兰外长库列巴当天在其官方推特账户上表示,乌克兰准备派遣大批救援人员前往土耳其帮助应对地震灾难,目前乌克兰正在就此与土耳其方面密切合作协调部署。(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