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证协披露券商IPO投价报告执业质量:估值总体合理,盈利预测趋于理性

2023-02-06 06:56:43

每经AI快讯,记者2月5日获悉,为了解券商投资价值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投价报告”)在新股发行定价中发挥的作用,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基于2021年6月至2022年3月期间已发布的189篇投价报告,研究分析了估值和盈利预测的偏离度,并就准确度对券商进行了打分,日前将相关数据在行业内部进行了通报。 据了解,发布10份以上投价报告的承销商中,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券商估值得分较高,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盈利预测得分较高。得分情况不用于分类评价。总的来看,投价报告估值总体较合理,盈利预测逐步趋于理性,其中头部承销机构的估值和盈利预测更接近实际值。(中国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记者2月5日获悉,为了解券商投资价值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投价报告”)在新股发行定价中发挥的作用,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与投资顾问专业委员会基于2021年6月至2022年3月期间已发布的189篇投价报告,研究分析了估值和盈利预测的偏离度,并就准确度对券商进行了打分,日前将相关数据在行业内部进行了通报。据了解,发布10份以上投价报告的承销商中,海通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券商估值得分较高,中信建投证券、中信证券等券商盈利预测得分较高。得分情况不用于分类评价。总的来看,投价报告估值总体较合理,盈利预测逐步趋于理性,其中头部承销机构的估值和盈利预测更接近实际值。(中国证券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