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后,全国首个出境旅游团队明日0点15分从广州出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5 22:48:06

每经记者 王帆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明日(2月6日),是文旅部试点恢复出境团队游的日子。《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岭南控股(SZ000524,股价11.03元,市值73.92亿元)旗下广之旅旅行社了解到,近50名游客将乘坐阿联酋航空2月6日凌晨0点15分起飞的航班EK363,从广州出发,参加广之旅组织的阿联酋迪拜、阿布扎比6天游和埃及10天游。这是自2020年1月26日国内暂停出境团队游,时隔三年后,全国首个出发的出境旅游团队。

图片来源:APP截图

此前的1月20日,文旅部发布通知,宣布自2023年2月6日起,试点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国家名单包括泰国、印度尼西亚、柬埔寨、马尔代夫、斯里兰卡、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老挝、阿联酋、埃及等20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旅游 休闲服务 岭南控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