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金恒新材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高铝矾土除杂用废水回收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3:21:40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金恒新材(83939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金恒新材,发明人是任恒星、黄江文、徐德亭、金权、毋小强、韩奇生、李强、李超、李辰飞、李华、王天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高铝矾土除杂用废水回收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121080866.X。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高铝矾土除杂用废水回收装置,包括废水收集池、废水收集池通过第一管道连接气浮处理机,气浮处理机通过第二管道连接沉降槽、沉降槽上部设置有酸碱调节箱,所述酸碱调节箱底部设置有出液主管,出液主管连通前后左右四根出液支管,出液支管下方连通有若干个竖直向下的出液喷管,出液喷管伸入沉降槽内部上方,沉降槽左右两侧下部开设有循环出口,沉降槽左右两侧上部开设有循环入口,循环出口和循环入口连接管道上设置有循环泵;沉降槽左右两侧底部开设有排渣口。本装置能使高铝矾土原料堆除尘除杂废水得以回收利用,节约能源,适于推广应用。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