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欧伏电气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机柜动环监测模块化安装结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3 23:18:28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欧伏电气(83156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欧伏电气,发明人是张利剑、吴憾、杨昆龙。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2月3日,专利名称为“一种机柜动环监测模块化安装结构”,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91534.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机柜动环监测模块化安装结构,所述机柜动环监测模块化安装结构包括安装支架、安装座机固定座。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机柜动环监测模块化安装结构,在动环监测系统安装时,可以将监测装置及报警装置通过安装座安装到安装支架上,再将安装支架通过固定座固定到柜体的内壁上。在安装监测装置及报警装置时,可以在柜体外侧将监测装置及报警装置固定到安装支架上。操作方便,便于监测装置与报警装置的安装,并且在后期运行维护及检修时,也可以通过将安装支架从固定座上拆除,将多个监测装置及报警装置一并移出柜体内部,可以在柜体外部进行进行检测与维护,操作方便,便于动环监测模块的安装及后期的运行与维护。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