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索拉特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节能型太阳能回收光伏玻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3 20:36:4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索拉特(870512)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索拉特,发明人是陈协民、陈建伟。专利授权日为2022年11月22日,专利名称为“一种节能型太阳能回收光伏玻璃”,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1959730.0。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节能型太阳能回收光伏玻璃,具体涉及光伏玻璃技术领域,包括第一安装框和第二安装框,所述第一安装框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一限位环,所述第一限位环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第一限位环之间设置有光伏玻璃板,所述第二安装框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二限位环。本实用新型的使用者可扣动两个拨动块朝相互靠近的方向运动,拨动块运动并驱动两个运动块朝相互靠近的方向同步运动,压缩弹簧在运动块与中心块的挤压下收缩,运动块运动并通过承接块驱动两个对接柱朝相互靠近的方向同步运动,对接柱从对接槽内脱离,本设计解决了现有技术下的不足,舍弃了传统的螺栓固定光伏玻璃板的方式,极大的方便了使用者对光伏玻璃板拆卸和安装。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