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太拼了!长三角开启 “抢人大战” 今年上海首架返岗务工包机抵沪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7:18:21

年前出海抢订单,年后跨省去“抢人”。新春开工,沪苏浙皖开启“抢人大战”,采用了跨省招工、直播“带岗”、现场招聘、远程面试、包机接人等各种方式招揽务工人员,为冲刺节后“开门红”做足人力储备。日前,今年上海首架返岗务工包机抵沪。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年前出海抢订单,年后跨省去“抢人”。新春开工,沪苏浙皖开启“抢人大战”,采用了跨省招工、直播带岗、现场招聘、远程面试、包机接人等各种方式招揽务工人员,为冲刺节后开门红做足人力储备。日前,今年上海首架返岗务工包机抵沪。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