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茶饮供应商田野股份北交所上市 首日涨幅20.56%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2 15:31:47

每经记者 魏官红    每经编辑 陈俊杰    

2月2日,N田野(BJ832023,股价4.34元,市值14亿元)北交所上市,开盘价4.99元,上涨38.61%。截至收盘,报4.34元/股,上涨20.56%。

根据招股说明书,田野股份主要从事热带果蔬原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原料果汁、速冻果蔬、鲜果等。

田野股份2019年至2021年分别实现营收2.9亿元、2.66亿元及4.59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24亿元、0.21亿元、0.65亿元。2022年1-6月,田野股份营收为2.12亿元,归母净利润为0.24亿元。

参与公司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投资者共6位,分别为北京方富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青岛晨融鼎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北京亚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深圳日欣光电有限公司、四川省乡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三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募集资金拟用于海南自由贸易港智能工厂(一期)建设项目以及海南达川热带特色产业扩产项目。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陈梦妤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田野股份 北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