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1.21亿欧元,英超历史最贵转会!切尔西签下22岁恩佐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01 09:32:57

每经编辑 杜宇

据央视网,北京时间2月1日,切尔西签下本菲卡中场恩佐,转会费总价为1.21亿欧元,切尔西将分期支付。恩佐成为这个冬窗的标王,同时也是英超历史最贵转会。

恩佐现年22岁,阿根廷国脚,司职中场,本赛季代表本菲卡出战25场,贡献了4球6助攻。

本菲卡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就恩佐-费尔南德斯转会切尔西达成协议,交易金额为1.21亿欧元。

消息称,恩佐将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乘坐私人飞机前往英格兰,作为切尔西球员亮相。

据青瞳视角,《每日电讯报》的切尔西跟队记者马特-劳报道,转会截止日当天,切尔西联合控股老板贝达德-埃格巴利在伦敦与本菲卡俱乐部进行了谈判,在长达12个多小时的谈判中,他始终没有放弃,晚上10点左右,双方的谈判终于有了突破,晚上11点转会窗口正式关闭,各俱乐部都在赶时间完成必要的文书工作。

1月份的转会窗口期间,切尔西已经斥资超过1.5亿英镑,先后签下了穆德里克、若昂-费利克斯、巴迪亚西勒和马杜埃克,以及一大批有前途的年轻球员。完成恩佐交易之后,清湖资本在收购切尔西后在夏季和冬季转会窗口的支出已经超过了5亿英镑。

另据切尔西官方微博2月1日消息,若日尼奥已经完成了从切尔西到阿森纳的永久转会。

据切尔西官方网站,切尔西表示,从那不勒斯来到切尔西的那一刻起,若日尼奥就是球场内外的球队领袖,标志性的蹦跳点球技术展现了他的冷静。也许他最具标志性的转变是上赛季在主场对利兹联队的伤停补时绝杀,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在球场上引发了一片混乱。

在若日尼奥为切尔西打进的29个进球中,有27个是点球,另外两个是在克雷文小屋和酋长球场的德比胜利中打进的。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网、青瞳视角、切尔西官网、切尔西官方微博、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8780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足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