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ST大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1 23:30:26

每经AI快讯,2023年1月31日,深交所向*ST大通(SZ 000038,收盘价:4.4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4亿元,计提资产减值损失2.59亿元,你公司预计2022年较上一年度少计提坏账准备1.92亿元,少计提资产减值损失2.19亿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明确2022年度计提减值的资产范围、减值原因、各项资产的预计减值金额等,并说明是否存在前期已计提减值当期转回的情形,如是,请充分说明相关减值转回的原因及合理性”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ST大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供应链管理占比87.28%,民间资本管理占比9.88%,直播业务占比1.09%,化妆品业占比0.67%,保理业务占比0.58%。

*ST大通的董事长是董国平,男,44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于福洋,男,49岁。

截至发稿,*ST大通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大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2个月日活破千万!写的论文骗过教授,美国大学生都知道的ChatGPT,要抢谁的饭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