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星云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0~2000万元,同比下降73.7%~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30 18:20:53

每经AI快讯,星云股份(SZ 300648,收盘价:39.08元)1月3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万元~2000万元,同比下降73.7%~100%;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公司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公司顺应新能源行业发展趋势,加快产业链布局,开展规模化业务推广,继续加大研发、生产、市场等方面的投入,因此人员数量和期间费用大幅增加。同时,受销售产品结构变化、疫情、供应链等因素综合影响,公司整体毛利率和业绩同比下降。

2022年1至6月份,星云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设备制造业占比90.09%。

星云股份的董事长是李有财,男,4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刘作斌,男,40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星云股份市值为5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星云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6家;
2. 根据各大券商对星云股份净利润的预测,星云股份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16亿元。星云股份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604.56万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黑马”上位,吸金384亿,这个西南省份终于等到了!

(记者 陈鹏程)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星云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