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太龙股份: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51.22%~59.35%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17:42:48

每经AI快讯,太龙股份(SZ 300650,收盘价:10.47元)1月20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00万元~6000万元,同比下降51.22%~59.35%;基本每股收益0.23元~0.28元。公司的分销业务主要集中于手机领域的半导体分销,下游手机行业本身集中度较高,公司的客户群体主要是手机品牌企业和大型手机ODM企业。报告期内,受全球地缘政治形势及新冠疫情的影响,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终端需求下降,导致消费电子行业表现疲软,全球各大品牌智能手机终端企业出货量同比大幅下降,因此公司的半导体分销业务营收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

2021年1至12月份,太龙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占比88.71%,照明器具制造占比11.23%。

太龙股份的董事长是庄占龙,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袁怡,男,6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太龙股份市值为23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太龙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千名企业家、财经大咖送“福”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