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今年全面实现失业保险基金省级统筹

2023-01-30 12:10:17

每经AI快讯,1月30日,记者从河南省人社厅获悉,自2023年1月1日起,河南全面实现失业保险基金省级统筹,提前一年完成国家失业保险省级统筹的目标任务。这是河南省失业保险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成果,进一步提升了失业保险基金互助共济能力。

2023年1月,河南省各地失业保险基金收入全部归集至省级财政专户,各项待遇支出顺利发放,省级统筹制度运行良好。失业保险基金省级统筹后,全省规范和统一了失业保险参保范围和参保对象、缴费政策、待遇标准确定办法、基金管理、经办服务和信息系统,将进一步均衡省内基金负担、保障政策有序实施。(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