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专访谷小酒董事长刘飞:年轻人到四十多岁,自然就喜欢喝高度白酒或是伪命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7:27:43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张涵    

 

 

 

近日,谷小酒创始人、董事长刘飞接受了《每经融媒·将进酒》记者的专访,分享了他对酒业的思考与观察。刘飞表示,“我始终不认同一个观点,那就是年轻人到四十多岁,自然就喝高度白酒了。我觉得当年轻人到40多岁,如果他连中国白酒尝都没尝到,他可能就会喝洋酒,甚至可能不喝酒。”

“我们不能以主观的判断,年轻人到四十多岁,就开始喜欢喝茅台,或者开始喜欢喝高度白酒,我觉得这很可能是不成立的。”刘飞表示,我觉得现在十几岁的年轻人,30年之后更愿意喝什么酒,可能还是未知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