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奇安信: 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5000万元到6000万元 实现扭亏为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6:58:44

每经AI快讯,奇安信(SH 688561,收盘价:77.47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000万元到6000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增加约6.05亿元到约6.1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公司进一步深挖各关基行业客户的需求,年初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军团,从规划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入手,打通销售、产品、研发、服务等内部多环节,并充分利用研发平台量产的优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具有攻防能力的个性化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难点,深受行业客户认可。因此,公司的电力、油化、非银金融、运营商、银行等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行业客户收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且大客户创收在整体收入中的比重明显提高,以关基领域等为代表的大客户逐步确立成为公司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关基行业及大型央企数字化转型进程的逐步加深,使得网络安全作为底板红线的关键地位愈发凸显,客户对于网络安全的内生需求正在逐步释放,数据安全等新兴网安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公司通过前期持续研发投入实现的产品布局和技术优势,以及对行业需求侧应用场景的探索和深挖,逐步在市场端得到回报。公司在数据安全、云安全、应用安全等领域的竞争优势凸显,相关产品的收入在报告期内实现快速增长。

2021年1至12月份,奇安信的营业收入构成为:信息安全行业占比99.52%。

奇安信的董事长是齐向东,男,59岁,学历背景为硕士;总裁是吴云坤,男,48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奇安信市值为528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奇安信-U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42家;
2. 根据各大券商对奇安信净利润的预测,奇安信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2845.21万元。奇安信去年同期净利润为-5.55亿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救命了”!春节档总票房超67亿元,《满江红》逆袭《流浪地球2》!今年中国电影KPI能完成多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奇安信 业绩增长 业绩预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