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海汽集团:预计2022年年度净利润为3000万元到45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9 16:17:30

每经AI快讯,海汽集团(SH 603069,收盘价:25.74元)1月29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2年年度经营业绩将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000万元到4500万元。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亏损7178.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人民币亏损0.23元。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2022年公司仍然受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道路运输行业生产经营无法恢复到疫情前的状态,但公司积极开展燃油销售、校车服务、城乡公交一体化等业务取得了较好的效益,且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大量车辆及人员执行政府部门的应急保障运输任务并取得相关运费收入,在一定程度上减缓公司业绩的下滑。公司2022年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系政府有偿收回海口汽车南站土地及地上资产,该项资产处置增加公司当年净利润约1.2亿元左右。

2021年1至12月份,海汽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汽车客运占比68.35%,汽车综合服务占比12.99%,客运站经营占比9.04%。

海汽集团的董事长是刘海荣,男,52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海汽集团市值为8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汽集团进行调研;
2. 根据各大券商对海汽集团净利润的预测,海汽集团2022年年度预测净利润平均值为-1400万元。海汽集团去年同期净利润为-7178.6万元。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救命了”!春节档总票房超67亿元,《满江红》逆袭《流浪地球2》!今年中国电影KPI能完成多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