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以色列南部遭火箭弹袭击

2023-01-27 07:35:34

每经AI快讯,当地时间1月26日夜间,以色列南部与加沙地带接壤的阿什凯隆等地区遭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国防军称,以军“铁穹”防御系统拦截了两枚火箭弹。

当天上午,以军进入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杰宁的难民营开展搜捕行动并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造成至少9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平民。巴勒斯坦随即宣布停止与以色列的安全协调。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等各党派团体均威胁要做出反应。以色列国防军则表示,“已做好准备应对任何情况”,包括可能从加沙地带发射的火箭弹。(央视新闻)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