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美国在这个国家的军事基地遭数枚火箭弹袭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31 15:03:24

每经编辑 杜宇

央视新闻12月31日消息,据叙利亚电视台,当地时间12月30日晚,位于叙利亚代尔祖尔省东北部欧麦尔油田的美国非法军事基地遭数枚火箭弹袭击,随后,美军直升机在基地上空盘旋。


图片来源:摄图网-400769045 (图文无关)

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驻叙美军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据央视新闻,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7月27日报道,美国在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南部的非法军事基地当天凌晨遭遇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火箭弹袭击。其中一枚火箭弹落入基地内部,其他火箭弹落在基地周围。当地居民表示,能够听到巨大的爆炸声,同时看到基地内部升起的浓烟。

图片来源:摄图网-507456563

另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美国中央司令部发布的消息称,位于叙利亚东北部城市舍达迪的一个美军巡逻基地25日晚遭遇两枚火箭弹袭击,没有美军人员受伤,基地也未受到损失。“叙利亚民主军”找到火箭弹发射地点,发现了第三枚没有发射的火箭弹。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新华社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769045 (图文无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