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我驻福冈总领事督促日方全力搜救和救治香港籍沉没货轮船员

2023-01-25 19:12:19

据中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微信公号消息,当地时间1月25日18时,驻福冈总领事律桂军再次同日本海上保安厅第七管区负责人通电话,进一步了解有关情况,督促日方全力开展搜救和救治。

日方表示,22名船员中已救出的13人,其中5人有意识,状况良好,今晚将由船舶代理公司安排住宿。无意识的共8人,日本救出2人,其中1人已确认死亡,1人仍在医院抢救;韩方救出6人,发现时身体已经僵直,已无生命迹象。日方希望尽快安排船员回国。

对于其余9名下落不明者,日方表示将全力搜救。

律总领事表示,对于下落不明者,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要放弃搜救,对于已救出者,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不要放弃抢救。(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