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纽交所据称出现技术故障,大摩等多只金融股因异常波动短暂停牌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4 23:36:50

美东时间1月24日早盘,纽交所据称出现技术故障,多只大盘股因异常波动短暂停牌。纽交所当日上午9:50表示,其所有系统都处于正常运行的状态。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据CNBC,美东时间1月24日(周二)早间,美股开盘后不到半小时,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下称纽交所)的多只股票因盘前交易波动异常而短暂停牌,但随后便恢复交易。纽交所的一位代表并未立即回复媒体的置评请求。

纽交所的网站显示,交易受到影响的主要股票包括摩根士丹利、富国银行、3M、威瑞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耐克以及麦当劳,其中许多股票在周二的盘前交易出现了异常的波动,这可能引发了临时的停牌。CNBC报道中称,这极为罕见的停牌似乎是技术方面的问题,而非在纽交所交易大厅内发生的事情。

彭博社报道则称,周二开盘后,一波针对美股金融服务类股的卖单席卷了美国资本市场,富国银行、摩根士丹利等大盘股股价在开盘后出现了短暂的大跌,随后纽交所短暂停盘,在复牌后,这些股票均迅速反弹。

尽管被短暂停牌,但许多受到影响的公司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45前便恢复了交易。纽交所官方在当日上午9:50表示,其所有系统都处于正常运行的状态。

耐克低开近8%,复牌后直线拉升(图片来源:东方财富)

摩根士丹利低开近8%,复牌后直线拉升(图片来源:东方财富)

麦当劳低开近8%,复牌后直线拉升(图片来源:东方财富)

纽约证交所和其他一些交易所一样,对大幅波动的股票设置了自动停牌机制。不过,在一个正常的交易日内,纽交所几乎没有股票因为波动而停牌。此外,周二早间的短暂停牌时间似乎仅限于纽交所,在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股票并未受到技术问题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数据与内容仅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若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05236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纽交所 美股动态 停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