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窄幅整理;摩根大通等美国银行巨头计划联手推出数字钱包;巴西阿根廷商量欲推共同货币以促进地区贸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3 21:52:53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涨0.08%、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3%、纳指期货跌0.04%。

②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其他银行正计划联手推出数字钱包,使购物者可以用该数字钱包进行在线支付,以挑战PayPal和Apple Pay。

③据外媒,苹果(AAPL,股价137.87美元,市值2.18万亿美元)内部正在研发将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MacBookAir,具备13英寸与15英寸两种版本,将搭载苹果自主研发的M3芯片。

④据外媒,本周巴西和阿根廷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峰会上宣布,两国正展开共同货币的准备工作,并将邀请其他拉丁美洲国家加入,旨在建立仅次于欧盟的世界第二大货币集团。

⑤据外媒,当地时间1月23日(周一),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NOK,股价4.61美元,市值259.6亿美元)表示,在去年12月协议到期后,已签署一项新的多年协议,将其5G专利授权给三星。

⑥高盛集团资产和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官朱利安·索尔兹伯里(Julian Salisbury)表示,高盛集团资产管理部门将大幅减少590亿美元的另类投资,这些投资对该行的盈利产生了影响。

⑦荷兰央行行长、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官员Klaas Knot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央行将在2月和3月加息50个基点,并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继续加息。

⑧美国全国商业经济协会(NABE)的最新调查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开始降温,企业表示劳动力短缺的情况有所缓解,招聘预期也在回落。

⑨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瑞典流媒体平台Spotify(SPOT,股价97.91美元,市值189.1亿美元)计划最早于本周裁员,加入了从亚马逊到Meta平台等一系列宣布裁员的科技公司之列,以降低成本。

⑩北京时间1月24日01:45,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融期货 美股动态 贸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