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黑龙江出台推动经济全面复苏“20条” 全省发放政府消费券6亿元

2023-01-20 12:08:55

每经AI快讯,1月20日,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全省经济全面恢复增长的若干政策措施》,共计20条措施。其中提出,全省发放政府消费券6亿元,通过电子红包、线下折扣券等多种形式,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集中发放不低于2亿元,促进冰雪旅游、汽车消费、年货百货、文娱体育、节庆餐饮等消费活动,省级财政根据市(地)实际发放额度按一定比例给予补助。鼓励省内汽车生产企业开展让利促销活动,引导销售的乘用车实行不高于裸车价格10%的优惠。(黑龙江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