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圆信永丰基金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胡荣炜,已完成变更登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20 09:52:25

2023-01-20,圆信永丰(证监会)-基金公告发布公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工商登记的要求,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圆信永丰基金的法定代表人变更为胡荣炜,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于2023年1月16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

胡荣炜简历显示,历任福建省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营业部储蓄科、风险管理处审查科科员、风险管理处业务审查副科长、科长,柯达亚太影像材料制造财务经理,柯达(厦门)数码影像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柯达中国区制造财务内控总监,厦门磐基大酒店有限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厦门金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投资经理,厦门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记者 肖芮冬)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圆信永丰基金 厦门信托 工商变更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