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祥科技新增专利信息授权:“胶管挤出风冷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9 22:51:21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三祥科技(83119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三祥科技,发明人是刘加群、李增帅、柴逢春。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7日,专利名称为“胶管挤出风冷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238998.1。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胶管挤出风冷装置,属于汽车零部件生产设备领域,包括风冷管道和制冷机,制冷机产生低温冷气,风冷管道内流通冷却风,用于胶管通过并对胶管进行冷却;制冷机与风冷管道连通;风冷管道进一步包括上风冷管道和下风冷管道,上风冷管道位于风冷管道的上部;下风冷管道位于风冷管道的下部,上风冷管道与下风冷管道一端铰接,另一端可扣合相连。本实用新型解决了现有表面不能含有水分的胶管在挤出后因不能及时降温冷却,造成屏蔽层在挤出后可能会发生变形破裂等现象,影响产品质量的技术问题,具有能够对胶管进行及时降温冷却定型,提高产品的生产质量和效率的特点。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