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欧伏电气新增专利信息授权:“电子元器件液冷相变散热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4 23:29:42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欧伏电气(83156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欧伏电气,发明人是李少斌、王俊镭。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3日,专利名称为“电子元器件液冷相变散热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313998.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电子元器件液冷相变散热装置,属于电子元器件散热技术领域,包括设备支架、蒸发箱体以及冷凝箱体;蒸发箱体设于设备支架的上端,蒸发箱体内设有蒸发液冷板,蒸发液冷板贴合散热元件;冷凝箱体内设有冷凝器换热管和风冷通道;冷凝器换热管的上端设有用于连通蒸发液冷板上端的制冷剂气体管路,冷凝器换热管的下端设有用于连通蒸发液冷板下端的制冷剂液体管路;风冷通道内设置有冷凝风扇。本实用新型提供的电子元器件液冷相变散热装置,通过制冷剂的温差和重力完成循环,装置结构简单;制冷剂在运行中始终处于密闭的环境中无需考虑防冻和补液等;整个制冷系统既节能又增加了设备的可靠性。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