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收盘均跌超1%,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微软跌1.89%

2023-01-19 05:08:15

每经AI快讯,1月19日,美股高开低走,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道指跌1.81%,标普500指数跌1.56%,纳指跌1.24%。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苹果跌0.54%,亚马逊跌0.61%,奈飞涨0.03%,谷歌跌0.19%,脸书跌1.73%,微软跌1.89%。热门中概股普跌,哔哩哔哩跌超4%,百度、蔚来、理想汽车跌超3%,爱奇艺、微博、腾讯音乐、京东、小鹏汽车、富途控股跌超2%,阿里巴巴跌超1%,唯品会、网易小幅下跌。中国铝业涨超1%,台积电小幅上涨。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每日收评 道琼斯指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