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康生态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几丁寡糖生产的浓缩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3:29:25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润康生态(871163)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润康生态,发明人是王建荣、祝木金、王平、陈微、钟斌、曹革。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月17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几丁寡糖生产的浓缩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095748.7。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几丁寡糖生产的浓缩装置,包括浓缩蒸发箱体和蒸发桶,所述浓缩蒸发箱体的顶侧开设有蒸发槽,所述蒸发槽的内壁上设有多个蒸发加热板,所述蒸发槽的底侧内壁上通过旋转安装组件安装有转动放置盘,所述蒸发桶放置在转动放置盘上,并通过连接组件进行位置连接,蒸发加热板运行,对蒸发桶内的几丁寡糖进行加热蒸发,在加热蒸发过程中,通过旋转安装组件上的转动电机运行,能够带动蒸发桶转动,蒸发加热板能够均匀的对蒸发桶内的几丁寡糖进行蒸馏浓缩,在加热过程中,顶盖上的伸缩电机运行,使得搅拌杆位于蒸发桶内,蒸发桶转动的过程中,能够在搅拌杆的作用下,对内部的几丁寡糖进行搅拌,从而更好的对其蒸发浓缩。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