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冠口服药莫诺拉韦线上首发 阿里健康:70岁及以上老人可享专属问诊通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22:45:44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月1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健康(HK00241,股价7.30港元,市值987.06亿港元)方面获悉,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已发布公告,默沙东旗下的新冠口服药莫诺拉韦已到货,并将在1月19日线上首发。目前,Paxlovid等主要的新冠口服药均已在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上线。

公开资料显示,莫诺拉韦胶囊由默沙东与Ridgeback生物技术公司合作研发,是全球首款获批的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目前已在40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上市许可或紧急使用授权,主要用于治疗成人伴有进展为重症高风险因素的轻至中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VID-19)患者,例如伴有高龄、肥胖或超重、慢性肾脏疾病、糖尿病、严重心血管疾病、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活动性癌症等重症高风险因素的患者。

据了解,目前阿里健康互联网医院的问诊号源采取10点、11点、18点、19点、20点分时段开放的方式。其中,19点时段是“70岁以上老人专属爱心通道”,符合条件的老年用户可以进入专属通道问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阿里健康 新冠药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