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隆基绿能再扩产,二三线企业压力陡增

2023-01-18 07:08:21

每经AI快讯,2022年的光伏行业迎来了众多跨界玩家及新势力企业,与此同时,光伏产业链的价格在去年末由热转冷,从诸多维度看,当下的光伏行业正在酝酿巨变。头部厂商在变革期如何应对,隆基绿能(601012)给出了它的答案。 隆基绿能1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投建年产100GW单晶硅片项目及年产50GW单晶电池项目。项目规模之大,引发高度关注。 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隆基绿能此举意在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隆基本次投资也有诸多看点,公司在各产业链环节的产能配比将进一步优化,在HPBC之外将继续扩产哪种电池技术路线也即将揭开面纱。(证券时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