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方甄选半年GMV达48亿元 俞敏洪:今天的成绩是万里长征第一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20:28:48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月17日每经快讯,今日晚间,新东方在线(HK01797,股价67.3港元,市值677.66亿港元)公布了截至2022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中期业绩,这也是东方甄选首次披露自2022年6月出圈以来的详细财务业绩。财报显示,2023财年中期营收为20.80亿元,去年同期为5.735亿元,同比增长262.7%。新东方在线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归功于东方甄选自营农产品以及直播电商业务的成功。报告期内,直播电商业务GMV达48亿元,抖音上已付订单数量达7020万。“东方甄选的发展,毫无疑问为我们带来了更乐观的情绪和更坚定的发展信心。”新东方在线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俞敏洪表示,“今天的成绩也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未来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