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软CEO:计划将ChatGPT等OpenAI的AI工具整合入全线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9:03:59

微软CEO在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期间表示,计划将ChatGPT等AI工具整合入全线产品。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当地时间1月17日,在2023年世界经济论坛(又称“达沃斯论坛”)上,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表示,该公司计划将OpenAI的人工智能工具,例如ChatGPT,整合到该公司旗下所有产品中,并作为平台提供给其他企业使用。

“人工智能技术将彻底改变微软的所有产品,”纳德拉这样说道。

此前,微软对总部位于旧金山的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并计划在未来增加投资。在1月16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中,微软表示,该公司计划让更多客户通过其云计算平台Azure访问这些经整合的人工智能工具软件。同时,微软还致力于将OpenAI的图像生成软件添加到该公司旗下的Bing搜索引擎中,以向谷歌引擎发起新挑战。

对此,纳德拉在采访中表示,目标是让每个思考人工智能的人,无论是企业用户还是个人用户,都能通过Azure访问这些技术,例如ChatGPT。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09444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沃斯论坛 微软 人工智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