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三板公告

每经网首页 > 新三板公告 > 正文

威宁能源(873359):全资子公司拟收购西安泽瑞能科光伏有限公司4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7 17:40:44

每经讯,威宁能源1月17日发布公告称,西安泽瑞能科光伏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20年4月28日,注册资本100万元。西安泽瑞由苏州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40%,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威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0%,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30%。2021年2月8日,经威宁能源公司2021年第一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意增加西安泽瑞注册资本金,由100万元增至4014万元,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之日,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尚未办理工商变更手续。现因威宁能源公司发展规划需要,经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与苏州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友好协商达成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意向,协议约定陕西新能源拟以1559.9万元人民币作为股权对价款收购苏州瑞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所持西安泽瑞40%股权,股权收购工作完成后,威宁能源公司持有西安泽瑞30%股权,陕西金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持有西安泽瑞70%股权。2023年1月16日,威宁能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收购西安泽瑞能科光伏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表决。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