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丨上交所:八家股票期权主做市商2022年度获评AA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6 21:28:12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试点做市商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每年对股票期权做市商单个合约品种做市服务情况进行年度评价,并对所有合约品种整体做市服务情况进行年度综合评价。

2022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50ETF期权主做市商年度评价情况如下: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9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A;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上海海通资源管理、海通证券、中信中证资本等5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

2022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沪深300ETF期权主做市商年度评价情况如下: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8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A;光大证券、国信证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中信中证资本管理等5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

2022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中证500ETF期权主做市商年度评价情况如下: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申万宏源、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9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A;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上海海通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中信中证资本管理等5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

2022年度,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期权主做市商年度综合评价情况如下: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股份、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8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A;光大证券、国信证券、上海海通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海通证券、申万宏源、中信中证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等6家主做市商的评价结果为A。

综上,本次所有评价项目均获得AA的券商共有: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华泰证券股份、招商证券、中泰证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等8家主做市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投资 证券 申万宏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