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多位百亿级基金经理提高股票仓位

2023-01-16 08:40:57

每经AI快讯, 多位百亿级基金经理旗下产品披露了四季报。具体来看,丘栋荣管理的4只基金均提高了股票仓位,以九成以上的仓位运作。作为2020年的股基冠军,陆彬管理的4只基金,股票仓位均超过92%。施成管理的6只基金中,一只次新基金的仓位从三季度末的54.08%提高至89.27%。

陆彬表示,资产荒情况出现,权益资产是当前为数不多的隐含回报率仍然较高的资产,配置价值凸显。从长期看,中国经济增速相对全球依然将保持较高水平。新能源、医药、计算机、电子等行业已经能够找到不少估值和基本面匹配,同时长期空间较大,公司质地较好的投资机会。(上证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