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AITO问界部分车型宣布降价 M5降至25.98万元起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3 11:05:31

每经记者 孙磊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13日,AITO问界宣布,针对2023113830分前已提车的车主,将推出新年感恩回馈活动,问界M5 EV及问界M7的首任车主将享受总价值3.3万~3.5万元的权益,包括延长整车质保至8/16万公里和赠送12AITO积分,同时问界M5可享2年的基础保养。

此外,自2023113830分开始,AITO问界将带来新年新价格,问界M5 EV调整后售价为25.98万元起,问界M7调整后售价为28.98万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1月6日,特斯拉就曾宣布Model 3与Model Y双双降价,最高降幅为4.8万元。在具体降价幅度方面,Model 3的起售价从26.59万元降至22.99万元,降价3.6万元;Model Y的起售价从28.89万元降至25.99万元起售,降价2.9万元。

在官宣降价之后,特斯拉收获了很多订单,而#特斯拉3天内获得3万辆中国消费者订单#的词条更是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位。“特斯拉没有公布过这方面数据,不知是否属实,但是我们店里的订单最近是疯涨状态。”有特斯拉销售人员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有观点认为,产品降价或将促进销量的提升。官方数据显示,自20223月正式交付以来,AITO问界系列已经实现累计交付超过7.5万辆。

封面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