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资委:持续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 深入推进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

2023-01-12 19:48:30

每经AI快讯,1月12日,国务院国资委召开地方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国资委要着力抓好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深化完善中国特色国有企业现代公司治理,落实市场化机制,积极稳妥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续强化新一轮国企改革的组织领导,不断提高国有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增强核心功能。着力推进国有资本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持续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加大能源资源、粮食供应保障、战略性物资储备等领域布局力度,进一步突出实业、聚焦主业,深入推进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不断提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每经)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