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点关注 | 多只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将对规模进行控制,总规模上限5亿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0:34:50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记者 李沛沛 每经编辑 叶峰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1月12日华夏基金和富国基金都发布了旗下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规模控制的公告。

其中,华夏北证50成份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将自1月16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为更好地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保障基金平稳运作,在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后,该基金将设置基金总规模上限为5亿份,并采用“按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规模控制。

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也将从1月16日起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基金将设置可申购份额上限,并采用“按比例确认”的原则对该基金的总规模进行控制,总份额上限为5亿份。

在此之前,招商基金、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汇添富基金等多家公司已经发布了旗下北证50成份指数基金规模控制的公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指数基金 基金行情 华夏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