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浙江2027年GDP目标12万亿:要把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

2023-01-12 10:31:39

每经AI快讯, “到2027年地区生产总值达到12万亿元,人均生产总值达到17万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5万元,城乡居民收入倍差缩小到1.9以内;全社会研发投入强度超过3.4%,全员劳动生产率达到28万元/人,规上工业增加值突破3万亿元,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超过1.6万亿元。”浙江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1月12日开幕,省长王浩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部署了今后五年该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

“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王浩指出,全方位、全链条推进质量强省、知识产权强省、品牌强省、标准强省建设。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澎湃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