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华鑫证券: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赋能人民美好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5:55:57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华鑫证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进行了学习讨论。

华鑫证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华鑫证券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第一时间学,坚持结合实际学,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准确领会和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深入思考和具体实践。

华鑫证券表示,过去五年公司秉持“科技引领业务发展”的经营战略,通过技术赋能,在产品、服务创新及业务结构转型升级方面实现突破。作为一家国有企业,公司将继续坚持“金融报国”的初心、“金融为民”的使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要求,做好直接融资的“服务者”,进一步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推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加快发展,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好社会财富的“管理者”,打造特色化财富管理品牌,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技术创新的“践行者”,贯彻“科技引领业务发展”战略,激活金融服务新动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