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市场轮动加快,创业板成长ETF(159967)涨超1%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2 10:21:21

每经编辑 叶峰    

节后市场轮动加快,昨日由金融、地产主导的蓝筹行情,今日早盘再次切换到成长风格,新能源车、机床、碳中和板块表现活跃,截至10点,代表成长风格的创业板成长ETF(159967)上涨1.38%,近13个交易日9天上涨。持仓股票,当升科技、亿纬锂能、光威复材涨超4%。

华安证券认为,春季行情建议优中选优并坚定看好成长风格。一是从流动性角度判断,春节期间或者一季度总是能出现屡创新高不断增加的天量新增社融和信贷投放,成长风格对流动性的反应将更加敏感,因此流动性宽松对成长风格的支撑也是边际最优的。二是在当前海外美股持续反弹的背景下,纳斯达克指数领衔反弹也将有助于抬升 A 股成长风格反弹的弹性,使得 A 股成长风格有望领衔。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创业板 ETF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