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券商-行业深度

每经网首页 > 券商-行业深度 > 正文

中信证券:成飞拟被注入中航电测 国企混改登上新高峰

证券时报 2023-01-12 09:25:40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中信证券在研报中表示,1月11日晚中航电测发布公告,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向航空工业集团购买成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研制生产和出口主要基地、民机零部件重要制造商,通过本次重组战斗机龙头有望实现整体上市。预计2023年国企改革将继续加速推进提振板块情绪。从基本面角度看,军工行业有计划属性,免疫宏观经济波动,且行业正处于“十四五”黄金发展期,具备长期配置价值。当前时点无论是从市场情绪还是时间维度,或是行业逻辑还是个股性价比,军工行业中长期逻辑都相对清晰,建议积极布局航空系混改标的及产业链优质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690940

责编 何建川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